2011年6月9日 星期四

輔導課做的小龍吊飾~~~!OwwwwwwwwwwO

因為已經考完事了
所以不必考二基的同學都放的很鬆
老師多半讓我們做自己的事或放電影
雖然我比較喜歡讀小說
可是卻比較贊同看電影
因為學生證被收走了
所以沒辦法在圖書館借書
話題講遠了..再拉回來
恩..今天輔導課老師帶來了一些小美勞...那就是鑰匙圈!
是用一種小塑膠片..我以前在百貨公司看過..就是透明塑膠片像紙片一樣薄
然後可以在上面畫圖,簽名,或著是蓋印章,要不要上色由你

然後用一種像吹風機的玩意(恩..我忘記了叫什麼了...好像叫熱融機來著?)一直吹然後就會縮小變厚....重點是...上面的圖案會變的很迷你很可愛
今天也是一樣...不過我不知道這跟那有沒有什麼不同
老師帶來的是白色的塑膠片,然後要我們挑一個印章來蓋,蓋完後還有圓形跟心形的裁框(恩...我也不太會說..就是可以把塑膠片裁成什麼樣子的工具)可以挑選,
接著再用一個心形的打洞機打洞,再上色,然後加熱縮小就OK囉
不過我比較喜歡自己畫,所以沒有蓋印章,形狀是自己裁的,這是我的作品:


不過...我居然借不到細字的簽字筆阿~~!所以畫的很粗..而且塑膠片還有些變形,不是很成功
更重要的是
....
..
..
..
...
..



我忘記上色啦~~!(嗚...
後記:後來才知道坐在正右後方的同學有細字簽字筆...可惡...我居然不知道..


表情符號by小龍兄弟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