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1日 星期六

嘿嘿...手繪版到到手囉 > <

考完試了~~~!所以我媽也讓我去買手繪版囉~~~!原本在考試前就想買的,
因為要考試了所以不讓我買,= =
我可是巴著手繪版望了好久呢,每次經過燦坤,3C商店等...總會忍不住走近瞧櫥窗內的手繪版,  



然後再依依不捨的離開(...嗚...好久阿...等考完試...太久啦!不然..偷偷買.....不行!考完試才能買!)
(掙扎)




咳咳~!然後呢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3個月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額..等等..我不知道大概多久..所以就用了常見的分隔線...(被打飛)
然後呢...考完試之後...我媽說:兒子,你可以去買手繪版了...
哇哈~~~~~~~!真是太高興了!!!在屋子裡跳來跳去(最好是!!!)

然後呢...去買之前就已經挑定的手繪版:
撘撘撘~~~!就是BAMBOO PEN&TOUCH
嘎耶~~~~~~~!(刁著手繪板四處竄)

OWO(停下來)
恩..猜開來後就是這個樣子,內包裝和產品
再把東西全部挖出來
我挖挖挖挖.......


左上角事的盒子應該是驅動光碟
右上角著是手繪筆

下面呢?...恩..就是手繪板的啦~~~!(>w
手繪板耶~~~~~~!(眼睛閃閃發光


傳說中的手繪筆~~~~!(刁著跑~~!)

恩..驅動光碟~~~~~!沒有他不行~~~!
於是呢~~!就在高興的把一切都裝上電腦後~~!我發現了個嚴重的問題...








好...好難用阿~~~~!~~~!(完全無法適應
嗚..原本以為買了就一帆風順的....得慢慢練習了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表情符號by小龍兄弟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