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

第一個頭像

我很喜歡龍
但畫不出來
因為
  1. 沒概念
  2. 連人都不會畫
  3. 就算畫也只能當廢紙
平常都只有觀摩別人作品的我(其實是不會畫
今天突然心血來潮
有個靈感
我居然畫出來ㄌ
好...................開心啊
因為...為......
怎麼看都不像我平常畫得出來的呀!(ㄟ......
我決定把它當作網路上的頭像
不我又畫ㄌ一些
發現
可以畫出一些...龍頭耶



雖然還是歪歪的(我在畫圖幾乎是個完美主義者......感覺還是不是很好呢
還是好棒啊
但只是畫頭而已呢
身體還是沒概念....

_______________很久以前打的文↑________________

看起來很平板...但~~!加油吧~!
其實...以上是很久很久以前...........就畫出來的....只是沒時間放上來.....
之後還會繼續放"過期"的作品..> <






表情符號by小龍兄弟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