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8日 星期六

夢----畫冊

今天早上翻開繪本一看..嘎!?
:怎麼裡面多ㄌ一堆圖,是爸拿去畫的嗎?不過仔細瞧:哪裡像他的畫風,而且還那麼細膩(他根本看不清楚吧),翻過來顛過去,大約多ㄌ10幾頁,而且還都是一些畫的很細膩的插圖,或一些連續小漫畫(1頁1篇),和龍有關!,都是沒見過的故事,突然發現底下都有我的筆名,這....不會吧..我怎麼沒記得我有畫這些,何況我很難能畫一隻龍不傷眼,不成我得ㄌ健忘症?!前天?還是大前天.........嗶嗶嗶!....嗶嗶嗶!....喀嚓!吼~~~該死的鬧鐘!痾!居然是夢!!?我還很高興的耶,多ㄌ這麼多圖...居然是夢!?!原本說要拿去做練習的嘎!!!除ㄌ一架戰鬥飛行器外,漫畫的內容都想不起來ㄌ,只知道很有趣,很生動,埃......
不過話說回來,怎麼覺得在做夢的時候常常可以夢出做不出來的東西,例如夢見一個感人的故事,而且絕對不是任何網路上,書籍裡的,而是突然夢到的,也可以說是就是自己編的,可在平常絕對寫不出來就是ㄌ...>w< 大概也是因為我想這麼做但還是畫不來的關係吧...









表情符號by小龍兄弟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