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

楓之谷主程式= =

最近突然好想完楓之谷,可是便利超商已經沒在賣了,去下載.....
居然有2G那麼大,我家那小小的網路線會被塞的!
可能要好幾個月........
大概等下載好了差不多也過期了
這讓我想起以前第一次玩搞鬼時,我根本連十等都不到,進入城市地圖要買藥水(迷:那和這根本沒關係吧!),你管我!結果連商人都還沒看到,我那可憐的人物就被boss一腳採下去,就這麼一腳,成了阿漂~ ~(迷:怎麼不是肉餅?         變成肉餅還能玩哪?懶的回答....),這是什麼道理阿~~~~~~~~~~商城沒事賣麼怪物招喚的鬼屁道具!!??在不該有怪物的地方出現BOSS,真是太過分了!!!!然後咧...復活之後又死了一次(原地復活)= =好想砸電腦.....嗚~~~嗚~~~(泣)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沒有留言: